CHAIN

小熊软糖

【糖南】《你的呼唤》⑩

玧其哥对8起,你生日我没赶上,还托了一天,我该死

但这篇没有你戏份所以更对不起了(跪了

这篇开始就走微硕南了但是结局你们也懂得我就不打硕南tag了

然后之前忘记说了副cp是vmin但是不会写太多所以vmin我也就不打tag了

之前忘记说了不好意思忘记让你们避雷了总之这篇开始我会记得的

————————————————————————————

        金南俊此时十分忐忑的站在金硕珍的办公室门外,心里想象了无数个自己即将要经历的场面,当然无一例外自己都要收拾东西滚蛋了,想到自己凄惨的搬着东西出门居然有些委屈的想哭。

        在电梯门口的短暂交集之后他就赶紧去签了到,刚坐下打开电脑还没有两分钟就被金硕珍以一句“手上的工作差不多结束了来办公室找我”请去喝茶了。他痛苦的坐在办公桌前进行思想斗争,四面八方都投来了担心和同情的目光,最终金南俊还是决定早死早超生,英勇的踏上了去办公室的道路。

        但那一点点的路就把他的勇气耗尽了,他还没想好接下来的生活怎么办,也不知道怎么应对新的上司,最终他决定最大化的减少损失,即使被炒也要据理力争的把这个月工资结下来。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举起手准备敲门,没想到门突然从里面被打开了,金南俊敲门习惯把手举高一点,这下他差点直接敲到金硕珍的脑门上。两人同时愣在原地,金南俊呆住了手都忘记放下来。

        “咳,来了怎么不敲门,你先进去坐吧,我去接杯水。”金硕珍尴尬的低咳了一声,金南俊也赶紧把手放了下来,委屈的想:我刚要敲门您老就出来了这谁想的到啊。金硕珍侧了侧身子让金南俊进去,顺手带上了门。

        金南俊可没心情坐,他满脑子都还是对自己未来的担忧。他走到窗边看着窗台上的多肉盆栽,用手指戳了戳,“喜好还挺可爱,希望人也能跟这个盆栽一样可爱吧。”金南俊盯着多肉,不自觉的开口道“你说我今天会不会被炒鱿鱼啊……”

        于是金硕珍回来一开门就看见金南俊对着办公室里的盆栽自言自语,不禁笑了起来,抬起手轻敲了下门,看见金南俊整个人僵了一下,笑的更灿烂了。

        等金硕珍在办公桌前坐定,见金南俊还是呆立着就让他赶紧坐下来,但金南俊没有应他,他有些不解,觉得对方可能是太紧张了,就想着先缓和下气氛。

        “你不用紧张,我叫你来也……”

        “金硕珍先生。”

        没想到对方开口打断了自己,于是他索性停了下来,看着金南俊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我明白,我知道我昨天无辜旷工是我的失职,您要辞退我我也可以理解,但是我也算是跟了这个公司三年多的员工了,所以能不能请您,结了这个月的工资再让我走……”

        金南俊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头低的低低的,手指也紧张的搅在一起。

        金硕珍听完愣住了,转而又被金南俊憨的笑出了声。金南俊则以为自己连这个月工资都拿不到了,差点又哭出来。金硕珍从座上站了起来,绕过办公桌走到了金南俊身边,郑重的拍了拍金南俊的肩膀,说道“我没想要辞退你,你不要担心,你请假的事之前的总监已经转告我了”见金南俊转过头惊讶的看着自己,他点了点头,又继续说“我叫你来是想跟你交接下部门接下来的工作,之前的总监告诉我你很有能力,所以让我有什么事多找你交流下比较好。”

        听到这,金南俊重重的松了一口气,心里暗嘲自己想太多,自己给自己找麻烦。他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微笑着看着金硕珍道“是我太焦虑了给您添麻烦了,感谢您对我的信任,那工作对接的事就现在……”

        “不了”金硕珍打断他,低头看了看腕上的表“我一会儿还有个会要开,现在的时间不太充裕”

        “啊这样,那我们改天再谈?”

        “可以是可以,但我想尽快落实这个”金硕珍抬头看着金南俊“不知道你今晚有没有时间。”

        金南俊愣了,虽然他现在是单身,但是对于晚间的独处还是有些敏感,更何况他对面前的人并不了解,单纯的工作关系还建立不起来多强的信任关系,对方的提议让他有些犹豫。金硕珍也看出了金南俊的犹豫,赶紧补充道“只是一起吃个饭,吃饭时间聊一下,也培养下感情,毕竟今后合作的时间还很长。”

        金南俊被金硕珍真诚的目光打动,又暗自责怪自己多疑,赶紧答应了金硕珍的邀请,约好下班后一起去饭店,具体的地方由金硕珍来订。

        商量好后金南俊就离开了办公室,等门关上的下一秒,金硕珍就靠着工作桌盯着门的方向笑了出来。

         跟想象一样可爱啊。金硕珍想。



         金南俊一坐回自己的办公桌朴智旻就凑了上来,一脸担忧的问金南俊有没有事。金南俊对他笑了笑解释了一下,顺带把自己刚刚干的蠢事也一并托出,逗的朴智旻笑的差点从椅子跌到地上,

        “哥你真的是太紧张了啊哈哈哈哈哈,怎么能直接就说出来啊,不愧是南俊哥。”

        金南俊被朴智旻笑的一脸窘态,抬眼观察了下其他工作的同事赶紧拉着朴智旻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朴智旻立刻收了声。

        “我也是想争取利益最大化,你还年轻你不懂。”

        “可是老板他根本没想辞退你嘛,哪用得着这样”

         “是是是,也是我想太多了。”金南俊抬手捂住了脸

         “那哥晚上是要约会喽?”

        一听这话金南俊瞪了朴智旻一眼,脸上微微有些发烫

        “呀你小子瞎说什么啊,只是谈工作而已。”

        “哦~这样啊,只是谈工作而已啊”朴智旻对金南俊眨了眨眼,拉着椅子退回到自己的工作位置上了。金南俊脸更红了。

        除了早上的小插曲,一天的日程都和平时没有两样,时间不快不慢的过着,也是转眼就到了下班的时间了。

        朴智旻仔细的检查了一遍电脑上的文件,确认没有差错之后保存了一遍又备份了一遍在优盘上才放心的关上了电脑。看了看手机已经是下班的时间了,转头看见金南俊还在工作,他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走到金南俊的身边跟他告别

        “南俊哥还不走吗?我要下班喽”

        金南俊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啊下班了,我在等老板,你先走吧”

        朴智旻点了点头,跟金南俊说了再见之后拿出手机给金泰亨发了消息

        “泰泰啊,我下班了,等下在哪吃饭?”

        “智旻尼辛苦啦~玧其哥做好饭了,我在家等你”

        “收到!”

————————————————————————————

这两天糖好多,我声泪俱下

还有就是我想问一下,内个定位怎么关啊,我没研究出来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