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

小熊软糖

【糖南】《你的呼唤》(11)

        “玧其啊我来首尔了,有时间聚一聚吧,哥很久都没见过你了啊kkkk还活着吗?”

        闵玧其刚闲下来就收到了金硕珍的消息,心里一阵嘀咕,怎么自己前脚来了首尔金硕珍后脚就跟着来了。

        “你来首尔干什么”

        “好歹我是哥啊,给我用敬语啊”

        这时候玄关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金泰亨像个大型犬一样“嗖”的一下窜了出来,没等朴智旻进到门里就迫不及待的扑了上去,田柾国听到声音也从卧室出来。人都到齐了就得开饭了,闵玧其也懒得跟金硕珍周旋,索性就不理睬他了,来首尔爱干嘛干嘛,反正不关他闵玧其的事。

        三个小孩闹闹哄哄了一阵才终于在餐桌前坐定,等都开始吃饭了,金泰亨还是忍不住想要跟朴智旻说上两句话,一边聊天一边吃饭虽然不是什么好习惯,但是闵玧其不在意,他们三个也就不怎么拘束了。唠了半天饭也都吃的差不多了,金泰亨突然想起了什么,盯着朴智旻问“今天早上在公司门口遇见的内个哥,你跟他好像关系很好啊”

        “你说南俊哥?他是带我的职员啦,关系好很正常啊,你怎么这么小心眼?”

        “金南俊?”突然出现的闵玧其的声音把三个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朴智旻看着闵玧其惊讶的表情有些疑惑“对呀,难道哥你认识?”

        “嗯…大学同学”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闵玧其收回了目光下意识揉了揉鼻子。

        “真是缘妙不可言,哦对了,我今天刚刚知道南俊哥性取向一样,本来还想撮合南俊哥和玧其哥,但是现在不用啦~”

        “不用了?为什么?”

        “因为南俊哥今天被我们新来的主管约去吃饭啦,我觉得他俩有戏”

        “新来的主管是谁?”

        “金硕珍啊”

        闵玧其大叫了一声“我操”就站起来连衣服都没换拿了件外套就冲出去了,只留三个小孩在座位上面面相觑。

        “怎么了?难道我说错话了?”朴智旻无辜的看着剩下的两个人,金泰亨也是一头雾水,田柾国像是想起来了什么,眼睛一亮,对着朴智旻问道“智旻哥你内个南俊哥是不是个子高高的,腿挺长,身材也好长的也很帅?”

        朴智旻回过头来看着田柾国,微皱了下眉头“对啊,你怎么知道?难道你跟踪我?”

        “没有!之前偶然见过!”田柾国赶忙解释,慌张的看着金泰亨“哎呀重要的不是这个!我今天刚刚得到了一个劲爆的消息!那个南俊哥是玧其哥大学时的男朋友,而且玧其哥还要把他追回来!”

        朴智旻和金泰亨都愣了一下,看了彼此一眼

        “我靠!这么劲爆!”




        另一边的闵玧其匆匆跑到了大街上,一摸口袋发现自己居然没有带手机出来,这就没办法问金硕珍在哪里跟南俊吃饭了啊!于是悲伤的玧其哥蹲在路边可怜兮兮的望着街对面的店铺,妄想能从里面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结果当然是没有。而且自己这样过去又能做什么呢,直接过去把人带走说不定还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完全就是意气用事啊,闵玧其这么想着,踢了踢脚底下的易拉罐,打算自己去喝点酒,喝完再回家吧。




        金南俊当然不知道在外面还有一个悲伤的闵玧其在街口为他流泪,此时的他正欢快的同他的新上司聊天,同时也感叹这位新上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冷,还是为人谦和很好说话的人。金南俊想除了号锡,自己很久都没有跟一个人聊的这么顺畅了,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对方好像都能说一些让自己很认同的观点,这种感觉就好像双方已经认识很久了一样,非常痛快。

        “感觉硕珍哥对新上任的工作也很从容,是因为学习了相关的专业吗?”只不过一顿饭的时间就可以以哥向称了,可见熟络的有多迅速。

        “虽然很想说是因为我是个自信又有能力的人,但是果然还是有大学专业的一些功劳的,没错,我在大学就是学的相关的专业,而且成绩也不错噢”金硕珍说完往嘴里送了好大一口的冷面,撑着两边的腮帮鼓鼓的,像只仓鼠。金南俊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这样吃饭,觉得有点搞笑又非常可爱,心情也很快的放松了。

        “那可不可以请教一下硕珍哥是在哪个大学毕业呢,哥这么优秀大学肯定也是非常优秀的吧”金南俊看着金硕珍快速咀嚼了两下嘴里的食物,有些艰难的咽了下去,感觉有些想笑,赶紧给对方的水杯里倒了些水。

        “大学是在S大啊,应该有听说过吧”

        “S大?”金南俊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睛“真是有缘啊哥,我大学也是S大的啊,是哥的学弟啊”

        “真的?呀真的是大发,不过安装年纪来算的话我当时应该已经开始实习了吧,没在学校见过真是太可惜了,不然就可以早点认识了啊盒盒盒”

        总之因为同在一所大学念过书的事让两个人的距离都更近了一步,整顿饭在非常欢快的情况下完成了,准备离开的时候金硕珍还要亲自开车送金南俊回家,但金南俊家离的很近所以谢绝了,本以为会很紧张的相处时间就这样飞快的结束了。

        金南俊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此时已经是夜里9点了,很多商铺都已经开始准备打烊了,夜晚的风吹散了金南俊从餐厅带出来的暖意,凉风吹的金南俊忍不住打了个激灵。

        回忆大学,就不可避免的会想起闵玧其,刚刚跟金硕珍在一起聊的很开心注意力没有集中在回忆里所以心情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当一个人冷静下来的时候免不了会再次陷入回忆之中。不知道这次自己又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能缓过来呢,金南俊叹了口气,但是该过去的总要过去,要记住号锡说的话,赶快让自己从过去走出来才可以。



        胡思乱想的时候金南俊已经快速的走到自己家所在的单元门门口了,因为心里总在想其他的并没有注意脚下,刚要踏进单元楼里脚就被一个东西绊住了差点摔倒,吓的他惊叫了一声,楼道里的感应灯也应声亮了起来,等金南俊定睛一看,在单元门门口坐着一个醉醺醺的男人。

        出于人道主义金南俊还是打算帮助下这个人,比如帮他给他家人打个电话叫对方来认领什么的,于是他蹲下来打算寻找人身上有没有手机。

        “喂先生,不可以在外面睡觉啊,要赶快回家。”

        对方低着头,金南俊用手托起对方的脸打算看看是不是自己认识的人。等他看清楚这人到底是谁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刚刚就应该直接忽略掉这个人直接回家。

        这个人就是深夜买醉喝成烂泥的闵玧其。

————————————————————————————

来了!

总之这就是玧其哥追熊第一步的展开了!

玧其哥请继续加油吧!!!

评论(9)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